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陳奕迅 + 王菲 【因為愛情】



一首很平的歌
散發出淡淡的味道

越是平淡的歌
就越難唱




陳:給你一張過去的CD
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
有時會突然忘了
我還在愛著你


王: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
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
雖然會經常忘了
我依然愛著你
王: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
陳: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
王: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
陳: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
王: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
陳: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
王: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

陳: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
陳.王:人來人往
王: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
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
雖然會經常忘了
陳.王:我依然愛著你
王: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
陳: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
王: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
陳: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
王: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
陳: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
王: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
陳: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
陳.王:人來人往
陳:給你一張過去的CD
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
王:有時會突然忘了
陳.王:我還在愛著你

2 則留言:

esther 提到...

我很喜欢的一首歌~~因为爱情不轻易悲伤,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~~

Tr3 Ndy 提到...

無意間察覺到蛋捲的部落格!yeah!又多一個可以追踪的部落格了!喜歡你的博,模模糊糊,令人陶醉!還有哥聽咧~有空會來坐坐。這首歌,剛開始,萬萬沒有想到女聲就是王菲~